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月3日,校党委书记史国君率队赴常州大学、江苏理工学院考察调研,副院长曹雪虹、张仰飞、郑锋参加调研。常州大学党委书记程纯、校长陈群,江苏理工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华等接待了史书记一行。

史国君书记在调研座谈会上对兄弟高校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年的祝福。他表示,常州大学、江苏理工学院都是省内乃至全国较有知名度的高校,近年来各项事业发展迅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以及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取得了骄人的业绩,为服务江苏及长三角和国家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我校即将召开第三次党代会,对未来五年的发展定位、走向、主要目标、具体举措将做出“问题导向”式的规划和研究。调研组此行的目的就是学习借鉴兄弟高校的先进经验和工作方法,以更好地推动南工程的未来发展。

调研座谈会上,我校调研组与两所高校的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党代会筹备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内部二级管理和目标考核等内容进行了会谈和对口交流。

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发展与对外合作处、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科技与产业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负责人随同调研。

常州大学调研座谈会

562E4

江苏理工学院调研座谈会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