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月4日下午,我校在至勤楼•行政中心北303会议室举行2017年度退休教职工新春座谈会。党委书记史国君,院长孙玉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志远,副院长张仰飞,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退休教职工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祝美好未来。座谈会由史国君书记主持。

孙玉坤院长首先致辞。他回顾了建校以来的发展历程,充分肯定了大家为学校做出的贡献并希望借此机会听取大家对学校事业发展和离退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谈到各位老师都经历了学校艰难而辉煌的发展历程,十几年来,学校着力破解并校升格、校区搬迁、规模扩大后带来的瓶颈问题,在各个方面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点滴进步都依靠大家的艰辛努力和无私奉献。当前学校方方方面面都具备了向更高目标、更高水平快速迈进的前提和可能,衷心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学校也将以更高的目标和定位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工作。

会上,退休教职工代表在发言时不约而同地感慨时光飞逝,岁月如梭,回首教师生涯,不变的是坚守,增加的是责任。他们感谢学校对退休教职工的关怀和对离退休工作的重视,期待学校的事业发展更好更快、明天更辉煌;虽然“身离岗位”,但是“心系南工程”,他们倡导老同志们积极参与学校的建设,努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史国君书记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体退休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史书记指出,2017年对于学校来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学校取得了很多成绩,而这些成绩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工作,更凝聚着退休老同志们的智慧、心血和汗水,离不开大家在退休以后继续一如既往地对学校各项事业的大力帮助和坚强支持。学校和员工同属一个命运共同体,学习、工作、生活“唇齿相依,荣辱与共”。在座的每一位都拥有一个共同的门牌号,那就是“弘景大道1号”,南京工程学院永远是大家的家,史书记衷心希望大家以后多回家看看,积极发扬老有所为、无私奉献的精神,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以不同的方式继续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献计献策、出智出力,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奉献余热、发挥正能量。他表示,离退休工作处作为沟通的桥梁与纽带,要积极组织各种有利于老同志身心健康的活动,丰富老同志的退休生活,提高老同志的生活质量,真正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让老同志们安享幸福晚年。

“老同志们将人生最辉煌的岁月奉献给了学校”,分管副院长张仰飞表示,相关部门一定要在做好管理、强化服务上下工夫,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工作,让离退休的老同志们真正做到老有所乐,保持健康身心。

会议现场

史国君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孙玉坤院长致辞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