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近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MEM)教指委公布了2017年度中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教学案例入库评审结果,我校3篇工程管理教学案例成功收录。

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是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联合相关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共同创立,旨在打造我国类别最全、特色明显、被广泛认可并具有一定国际知名度的国家级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工作平台。此次,我校推荐并入库的3篇案例分别为:王志亮、王之和于浩编写的《QF公司水泵生产线均衡与布局优化研究》,刘颖、聂娜和冯奕编写的《南瑞继保SFC重大装备国产化项目中的组织与协调》,王志亮和金文武编写的《D公司压铸车间质量控制与品质改善》。

案例入库是工程管理硕士专业学位发展改革的一个新举措,也是衡量工程管理专业学位建设水平的重要指标,已列入工程管理硕士专业学位评估和认证的核心指标之一。此次案例成功入选,肯定了我校在案例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我校进一步改进和推广案例教学、提升案例教学质量、提升人才培养水平等方面具有促进作用。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