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0月15日下午,学校召开校党政领导班子会议。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副处长沙晰清同志宣布省委关于调整南京工程学院领导班子的决定并讲话。校党委书记史国君同志主持会议。

沙晰清宣读了省委相关决定:曹雪虹同志任南京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立法同志任南京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常委、纪委书记,试用期一年;免去刘志远同志的南京工程学院纪委书记职务。南京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换届,史金飞同志任院长,曹雪虹、杨征宇、朱晓春、张仰飞、郑锋同志任副院长。沙晰清简要介绍了赵立法同志的基本情况并就下一步筹备召开学校党代会提出明确要求。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在会上均表态发言,完全拥护和坚决服从省委决定并真诚欢迎赵立法同志进入南京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史国君书记在简要总结中表示,南京工程学院校领导班子的调整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南京工程学院的关心,并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新一届领导班子将紧紧依靠班子集体力量,紧紧依靠全校师生员工,认真筹备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全体校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各自分工,同心同德,尽心尽责,围绕学校事业发展整体目标,共同开创高水平应用型工程大学建设新局面,努力向省委、省政府,向全校师生员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