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为营造健康向上的迎新年节日氛围,构建我校和谐校园,推动全民运动的蓬勃开展。12月28日下午,南京工程学院教职工迎新年“健身走”活动在我校天健苑·体育中心西侧广场上鸣枪启动。本次迎新年“健身走”活动共有1300余名教职工参加,大家在各单位的引导旗下精神饱满、意气风发,脸上洋溢着对2019新年的美好憧憬。

党委书记史国君来到现场为“健身走”活动发令,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雪虹为大家送去问候和祝愿。她希望在此次健身走活动中,大家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旺盛的热情参与到活动中去,展示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把体育运动当作一种习惯,让身心健康成为一种追求。同时,把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学校事业的发展中去,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站在新的起点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步伐,为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工程大学努力奋斗。

随着清脆的发令枪响,浩浩荡荡的教职工们高举旗帜,有序前行,共同迈向美好的新年。本次“健身走”活动,全程约4.1公里,途经北大活、工程实践中心、行政中心、迎宾大道、一号门、图书馆、艺设楼等地,最后回到体育馆西侧广场。大家一边大步前行,一边欣赏着校园和天印湖的美景。冬季的校园,寒冷而喧闹、充满活力,冬季的天印湖涵虚烟笼、远山如黛。整个活动过程气氛热烈而祥和。

以“健身走”的方式来迎接新年的活动,自去年举办以来,得到大家的广泛认可。活动不仅可以使得大家平日里紧张忙碌的工作情绪得到释放,增加校园凝聚力、增强体育锻炼的意识,还体现了我校教职工们努力拼搏,坚持不懈的精神面貌!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