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4月24日下午,我校与淮阴发电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协议签字暨揭牌仪式在淮阴发电公司举行,党委副书记、院长史金飞出席仪式并讲话;淮安市科协主席王立华,淮阴发电有限公司董事长邵文蓬等领导参加活动。



学校代表与淮阴发电有限公司领导共同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和研究生工作站共建协议。史金飞院长与邵文蓬董事长共同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







史金飞院长代表学校对校企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热烈祝贺,对淮安市科协,淮阴发电有限公司等多年来对学校改革与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我校与淮阴发电有限公司及其前身淮阴电厂,长期保持全面、良好的合作关系。淮阴发电公司1/4的员工,80%以上的技术骨干都是我校毕业生。为提升合作水平,学校与淮阴发电公司将联合在技术攻关、产品研发、项目申报等方面开展高层次、全方位的深度合作,还将共建研究生工作站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等平台载体,开启了校企合作的新篇章,将对巩固双方合作传统,提升合作层次,进一步丰富合作内容起到重要作用。


签约仪式后,史金飞校长还主持召开了“南京工程学院淮安地区校友座谈会”。来自江苏徐矿综合利用发电公司、国信泗阳生物质发电公司、华能淮阴电厂、淮阴供电公司、淮阴发电公司等10多位校友畅叙母校情。史院长向各位校友通报了学校近年来的改革与发展情况,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校友工作思路与地区校友联谊会组建方案。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名片,凝聚好、支持好、服务好校友发展是校友工作的主题。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将大力推进地区校友联谊会建设,为校友与母校搭建沟通、合作平台。他真诚希望广大校友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改革与发展,邀请广大校友积极参加地区校友联谊会组建和学校的第二届校友返校日等活动。



江苏徐矿综合利用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金宝、国信淮安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唐维成,国信泗阳生物质发电公司总经理梁兵,淮阴供电公司营业部总经理周马忠、华能淮阴电厂副总经理沙德生、淮阴发电公司副总会计师赵玉龙、副总工程师盛少清,国信淮安热气发电公司副总工程师章贵阳,第二燃气发电公司副总工程师陈延柏等校友分别发言。他们深情回忆了在学校求学时的难忘时光,感恩母校、老师给予的教导与帮助,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感悟,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对学校的人才培养、科技研发以及地区校友联谊会组建等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与建议。



党委组织部、发展与对外合作处、研究生处、科技与产业处、康尼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