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6月1日,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史金飞应邀出席“面向未来的高等教育创新发展”中外大学校长论坛,论坛由中国矿业大学主办,来自徐州市政府、15个国家的25所海外高校以及20余所国内高校的领导和师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论坛。

论坛以“面向未来的高等教育创新发展”为主题,采用“1+5”模式,开设了1个主论坛和5个分主题报告。主论坛由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周福宝、波鸿工业大学校长Jürgen KRETSCHMANN分别主持,安徽理工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袁亮、波鸿工业大学校长Jürgen KRETSCHMANN、东北大学校长赵继、格里菲斯大学副校长Sarah Todd、中国矿业大学校长宋学锋、利兹大学副校长Hai-sui Yu等6位业界知名专家作大会主题报告。在分主题报告会上,印尼兰本曼库拉大学、常州大学、越南河内地矿大学、美国肯塔基大学等13所国内外高校负责人和教授作分主题发言及案例分享。

本次论坛是中国矿业大学建校110周年校庆主要活动之一,旨在广聚四方高等教育工作英才,共同探讨面向未来的高等教育创新发展,进一步加强国内外高校间的交流与合作。此次论坛对于我校学习先进的办学理念和吸收成功的办学经验,在大学治理现代化、创新人才培养、国际化发展战略、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跨边界的学科融合等方面,均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