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接受警示教育,牢记初心使命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11月26日下午,学校组织中层以上干部150余人赴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在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干部们参观了“坚决铲除政治生态污染源、全面从严治党紧盯关键少数”等警示篇章,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苏省查处的典型案例。一桩桩违纪违法行为、一串串详实的数字、一幅幅鲜活的画面,发人深思、令人警醒。大家还在二楼长廊参观了“见贤思齐守初心,牢记使命强担当”篇章正面典型事迹展,深入学习体悟周恩来、王继才、赵亚夫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崇高信仰、为民情怀和敢担善担的工作精神。两类篇章强化了反面典型与先辈楷模的巨大反差,深刻警示并教育党员干部要时刻自警自醒,见贤思齐、防微杜渐。

我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在制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时,对警示教育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通过警示教育明法纪、促整改,永葆党员领导干部清正廉洁的浩然之气。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将历史传统教育与当前法律法规教育相融合,反面典型警示着自己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先进典型则激发了自己的奋斗初心以及恪尽职守、勤政务实,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