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陆续收到校友捐赠的防疫物资,为全校师生抗击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强大助力。我校2006级校友、江苏中荟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劲军一直心系母校,主动了解学校防疫物资需求,多方筹措捐赠物资,助力母校,共克时艰。

 

3月19日下午,王劲军校友将1吨84消毒液,500个医用外科口罩送到学校。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了捐赠物资并颁发捐赠证书,物资随即转交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校门诊部代收),根据学校统筹安排,用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王劲军校友表达了对母校的关心,他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广大校友都十分关心母校的防疫情况,纷纷通过各种途径、各种形式关注母校,积极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助力。作为母校的一份子,能尽自己所能与母校共克时艰,是南工程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江苏中荟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组建于2019年,前身是我校第一家在校大学生创办的企业南京青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经过十年的成长,已发展成为一家以创意为理念,集平面广告设计、影视媒体创作、室内外装饰工程、园林景观规划四大板块为一体的创意设计全产业链集团公司,是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单位、南京市工商联青年大学生创客商会会长单位,南京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单位,南京江宁科技人才创业企业。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