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7月20日,第七届全国“学创杯”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江苏省赛在南京财经大学成功举行。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姚立、机械工程学院马银忠两位老师指导的三支参赛队伍,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的好成绩。其中,卢凯阳、金志杰、郑学文三位同学组成的竞赛组以江苏省赛区第一名的成绩晋级全国总决赛。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的传统赛事,2014年创办至今,共吸引全国超过1000多所高校,近20万大学生参与,推动了国内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活动的发展。本次江苏省赛共吸引来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河海大学、南京邮电大学等全省29所高校参加,比赛以3人为组组建创业团队,开展企业模拟创业。比赛期间,我校三支代表队与来自江苏省内的75支队伍同台竞技,他们就团队分工、战略规划、市场研究、生产计划、研发投入、销售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展示,参赛同学的现场应对能力、协作能力和答辩能力获得了评委的好评。

为了应战比赛,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克服疫情影响,组织专门的指导教师团队,优选参赛选手,以线上+线下方式开展专项集中训练,为同学们的顺利参赛做了充分的准备。比赛过程中,不仅充分展示我校学子风采和素养,也彰显我校以赛促教的教育理念和专创融合教育的水平。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