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9月11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扬州大学承办的江苏高校创新创业“金种子”孵育项目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扬州大学举行。我校推荐的王劲军、刘伯敏两位校友及华普亿方集团华东区培训总监谈才双受聘为江苏高校创新创业“金种子”创业导师。王劲军、刘伯敏受邀参加了创业导师聘任仪式。

江苏高校创新创业“金种子”孵育项目系列活动包括全媒体标识方案征集、发布“招贤令”(创业导师招募)、公布“英雄榜”(项目征集)、开设“实训营”(创客训练营)、举办“群英荟”(项目落户对接路演暨巡展)等。其中,“金种子”创业导师主要面向成功新锐创业者、企业家、天使投资人及具有创业相关专业背景的专业技术人员征集,征集方式分为自荐和校荐两种形式。自7月份活动启动以来,经申请人自荐和省内各高校推荐、省教育厅评审等环节,最终遴选出50名导师。此次我校2名创业校友上榜,充分展现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取得的扎实成果和良好的社会认可度。

王劲军,男,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2010届毕业生,现任江苏中荟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长,南京市工商联执委,江宁区工商联常委,中共南京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党支部副书记、常务副会长,南京市青年大学生创客商会会长,先后获得共青团中央“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江苏省教育厅“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专家”等荣誉。创业事迹入选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全省高校毕业生创业及就业巡回报告团”,在全省高校巡回演讲。在他的带领和影响下,一大批有志青年相继走上创业之路,帮助了更多的在宁青年创业者精准创业、成功创业。

刘伯敏,男,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2014届毕业生,网红“包子哥”,现任苏青合伙人孵化工场董事长,第十二届全国青联委员,共青团江苏省委常委、青年发展部副部长,江宁区政协委员等职。从创业到服务创业,先后获得“江苏省青年五四奖章”,“江苏最美人物”等称号,2016年参加夏季达沃斯论坛获得李克强总理接见,创业事迹获得《中央电视台》等多家媒体报道。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