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2月25日,江苏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华一行来我校,就高校统战工作进行考察调研。一同前来调研的还有江苏省委教育工委统群处处长朱大梅、江苏省委统战部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处长梁永琴。

我校党委书记史国君对李国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委统战部一直以来对我校统战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在调研考察过程中,史书记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多年来坚持“学以致用”的办学理念,在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工程大学道路上取得的成果。他表示,李国华副部长一行来我校调研,是对我校统一战线工作的高度重视,是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学校及统战部门要按照上级组织的部署要求,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取得新成绩、新进步。

在党委书记史国君,党委副书记濮励杰,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赵立法等陪同下,李国华一行先后来到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生创业园走访、调研。在创新创业学院,李国华详细了解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情况,对我校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推进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的理念、做法给予了高度赞赏。在大学生创业园展厅,李国华听取了我校近来年在大学生创业工作中的经验和成效,对我校在营造“资源共享、师生同创、抱团发展”的创业文化氛围上的特色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南京工程学院工科底蕴深厚、应用特色鲜明,汇聚了一批优秀的党外知识分子,教师们很多都是所在领域的专家名家,各有专长、多有建树。他希望学校通过统一战线工作,把他们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为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争做贡献,为助推我省“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颜值更高、筋骨更壮、气质更佳作出南工程贡献。

我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李国华一行在创新创业学院

李国华一行在大学生创业园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