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月12日上午,我校在至勤楼•行政中心北303会议室举行2020年度退休教职工新春座谈会,向所有2020新退休的教职工致以敬意、送上祝福。党委书记史国君,党委副书记、院长史金飞,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雪虹,党委副书记濮励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退休教职工代表欢聚一堂,畅谈过往,展望未来。座谈会由史金飞院长主持。

史国君书记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各位老领导、离退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他强调,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申硕攻坚的决胜之年,也是学校合并组建20周年。面对着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的双重考验,全校上下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焕发出真抓实干、战则必胜的精气神,勇担使命,砥砺前行,在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征程上迈出了铿锵有力的步伐。这些成绩的取得,凝结着全校师生的心血和汗水,也离不开在座的各位老领导、老教师、老职工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

史书记表示,在南工程的历史上,许多老同志虽然从岗位上退下来了,但仍然心系发展、情注南工程,在为学校决策提供参谋、弘扬南工程学以致用精神、维护学校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艰辛细致的工作,对学校有着浓厚的家园情节,展现了我们老同志的风采,也赢得了身边同事们的好评和尊重。退休教职工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年轻一代教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希望在座的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退而不休”,“常回家看看”。我们坚信,有了你们的关心支持以及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南工程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会上,与会校领导为退休教职工代表颁发南京工程学院荣退奖章。电力工程学院徐俊、自动化学院王少平作为退休教职工代表发言,他们感谢南工程多年的关怀和肯定,并回顾了自己在南工程攻坚克难、辛勤耕耘的岁月。他们表示,千言万语道不尽眷恋,期待学校的事业发展更好更快、明天更美好。同时,自己也“退休不褪色”,会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退休教职工所在单位负责人代表感谢离退休老同志们对学校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能充分利用丰富的人生经验,一如既往的关心学校建设发展。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介绍了本部门的工作职能以及每年组织开展的活动和福利发放情况等。同时表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今后也一定会把服务工作做好做细,希望各位老同志能够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史金飞院长指出,饮水思源,学校各方面工作的顺利开展、优异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大家的艰辛努力和无私奉献。他代表学校向离退休人员代表表达了诚挚的感谢,感谢大家对学校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大家人离心不离,常回家看看,发挥传帮带作用,继续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史院长希望退休的老同志在学校发展新的征程中,继续发挥自己的学术优势、专业优势、经验优势、管理优势和党建优势,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他表示,学校将再接再厉,做到人走茶不凉,政治上尊重老同志、生活上关心老同志,多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以更高的目标和定位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工作,努力使老同志们退休后生活多姿多彩,幸福美满!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