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1月29日下午,第十三届省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葛道凯同志来我校调研,葛道凯书记在史国君书记、孙玉坤院长陪同下考察了工业中心创新学院,听取了学校基本情况的介绍,并在至勤楼·行政中心北303会议室与我校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校党委书记史国君从“抓学习,明确办学方向;抓机制,增强办学活力;抓重点,推进内涵发展”三个方面汇报了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情况,介绍了我校以“三进三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亮点和特色,以及下一阶段学校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孙玉坤院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打造应用型本科质量名校、提升工程技术型学科实力与科研水平、培育应用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资队伍、突出内部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等四个方面的发展思路。

葛道凯书记认真听取了两位校领导的汇报,对我校的办学成果和办学思路表示肯定。葛书记对我校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持之以恒地坚持“应用型”办学定位,为未来与一流大学相媲美奠定基础;要从细处、实处入手,加强对学校的宣传,扩大社会影响力;要从激励教师想教、学生想学,确保教师教得好、学生学得好入手,出台激励机制、打造交流平台、创造出彩机会,扎实推进特色鲜明的应用型高校的建设。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