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4月14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在省委副书记、南京市委书记吴政隆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我校校资企业康尼机电调研考察,详细了解康尼近几年发展情况,鼓励公司坚持做好产品研发和自主创新工作,加快发展智能制造,更多地采用国产化机器人设备,为中国制造业发展贡献力量。

马凯副总理现场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主要产品、技术创新、行业地位和经营情况的工作汇报,得知公司近五年来销售收入和利税均增长20%以上,2016年营业收入达20.1亿元时,副总理称赞:“相当不错!”在公司智能制造车间,马凯副总理听取了公司智能制造未来发展规划及进展情况,现场详细了解焊接、装配、包边等多个智能制造项目实施情况。当听到康尼机电近几年来在两化融合、智能制造等方面持续发力,2015年被南京市列入智能制造示范企业、2016年承担了工信部智能制造新模式项目时,马凯副总理频频点头,对公司的智能产品和智能过程表示十分认可。在视察包边机器人工作站时,副总理还亲切地与一旁的年轻工程师互动交流,仔细询问项目的实施情况。

康尼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高文明等在现场向马凯副总理汇报了公司相关情况。

马凯副总理参观门板抛光机器人生产线

马凯副总理观看门板包边机器人生产线

45A0C

马凯副总理与一线员工进行交流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