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0月27日,“第五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巡回招聘会(江苏站)智能制造业专场”活动及中国大唐集团公司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同时举行。

校党委书记史国君、副院长张仰飞先后来到天健苑·体育中心和至馨苑·综合服务楼大学生活动中心的招聘会现场,与大唐集团等参会单位代表深入交流,了解行业发展态势和企业人才需求情况,感谢他们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欢迎他们到我校来选拔优秀人才;史国君书记还与求职学生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求职意愿,鼓励他们准确定位,积极应聘。史书记指出,就业是涉及民生的重大问题,事关毕业生及其家庭的切身利益,也是学校检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服务社会能力、树立良好社会形象的重要工作,一定要全力以赴把这项工作落实好、完成好。相关部门要密切跟踪社会发展,强化人才培养的质量,突出特色;要以就业为纽带,强化校企深度融合,不断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学校服务社会的能力与水平。与此同时,要进一步深化与各地人社部门和用人单位的合作,不断拓宽就业渠道;对因专业或其它原因而就业困难的学生要找准突破口,加大帮扶和推荐的力度。

“第五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巡回招聘会(江苏站)智能制造业专场”活动由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发起,由我校和江苏省劳动就业管理中心、江苏省人才市场联合主办。中国大唐集团公司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共组织55家企业联合招聘。两场招聘会共吸引了包括中国大唐集团各分、子公司;江苏亚威机床股份有限公司;三菱电机自动化机器制造有限公司;弘阳集团有限公司;南京中电熊猫平板显示科技有限公司;潍柴动力扬州柴油机有限责任公司等知名企业在内的400多家用人单位来我校招贤纳才。招聘岗位覆盖了我校全部专业及方向,为2017届毕业生提供7000多个招聘计划。招聘会期间,人社部还特别安排优投空间创始人、天津大学管理学博士代瑞红作《互联网时代下的创业》讲座,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进行了宝贵指导。除了我校毕业生积极参会外,还有来自东南大学、河海大学、南京晓庄学院、长沙理工大学等高校的同学前来求职。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

在招聘现场,一位企业招聘负责人表示,目前智能制造行业急需高素质、综合能力强的人才加入,由于智能制造涉及到高科技领域,需要从业人员拥有较高的专业技能。她建议学生对自己的要有比较清晰的认识,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较为长久的规划,对工作有积极的态度,并能够持之以恒。我校自动化学院刘同学说,本次招聘会自己投了不少中意的企业,希望签约成功。

据统计,本学期以来,我校已举办大中型招聘会6场,参会单位640多家,专场宣讲会175场,发布在线招聘206条。

校领导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

招聘会现场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