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有关单位、部门:

根据学校课题管理规定及要求,高等教育研究所将对2017年度南京工程学院高等教育研究课题(见附件1)和2016年度南京工程学院高等教育研究课题延期项目进行结题验收(见附件2);2018年度校级高等教育研究立项课题,凡完成立项合同书规定任务的可参加此次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结题验收主要内容

1.课题是否按要求完成了研究任务;

2.课题是否完成了预期研究成果;

3.课题是否达到了预期研究目标;

4.课题立项合同书确定的其它内容。

二、课题结题验收基本要求

1. 2017年度南京工程学院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的负责人必须以第一作者在全国公开发行的省级及以上期刊上发表论文1篇及以上,没有以第一作者发表研究成果的课题负责人不得参与此次结题验收。

2. 研究成果不得低于当年申报通知中规定的结题基本要求。重点课题要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上发表关键词、内容与课题高度相关论文1篇及以上,提交1份不少于5000字的研究咨询报告。2017年度新工科专项课题应在全国公开发行的省级及以上期刊至少发表1篇论文,提交1份不少于5000字的咨询报告。

3. 课题结题按照立项合同书进行验收。2017年度课题若没有完成合同书规定的研究任务和成果等,可申请延期结题,负责人须填写延期申请表(见附件3)并加盖部门公章(一式1份)。

4. 根据学校有关规定,南京工程学院高等教育研究课题最多只能延期一年,2016年度课题不得再次申请延期,若此次未能通过结题验收,将按终止撤项处理。

三、课题结题验收材料要求

1. 凡未标注课题项目号或内容不相关的论文等不能计入研究成果。课题负责人应对照立项合同书,认真总结所承担课题的研究任务和成果等完成情况,填写《南京工程学院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结题报告书》(见附件4,须单面打印)和《南京工程学院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研究总结报告》(见附件5,须双面打印),纸质稿各一式3份。

2. 重点课题及2017年度新工科专项课题须从基本情况概述、学校现状分析、学校发展对策及建议三个方面撰写研究咨询报告(内容可参照附件6和附件7,须双面打印),纸质稿一式3份。

3. 研究成果应提供佐证支撑材料(成果原件1套,复印件1套)及课题组成员和研究成果清单1份(见附件8);相关成果佐证支撑材料按清单顺序左侧装订。论文等研究成果佐证支撑材料复印件要求如下:论文发表期刊的封面和目录及论文全文;论文录用期刊的录用通知并附录用论文全文;著作的封面、内容介绍、前言、目录及封底等。

四、课题结题验收程序

1. 课题负责人提交课题结题验收材料及相关成果佐证材料,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部门负责对提交的研究成果等有关材料真实性进行审核,并在相关佐证支撑材料首页加盖单位或部门公章。

2. 高等教育研究所对提交的有关课题结题验收材料进行审核,组织专家组进行结题验收会议评审并形成最终结论。

五、材料提交及注意事项

请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认真组织,做好课题结题验收工作。课题结题验收材料须用档案袋封装并张贴结题验收材料袋封面(见附件9),1127前将《南京工程学院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结题报告书》等结题验收材料和延期申请表纸质材料报送至高等教育研究所(行政楼北楼510室),将附件4、附件5、附件6、附件7、附件8电子稿按课题压缩打包发送至高等教育研究所邮箱:gjyjs@njit.edu.cn 。邮件主题请注明“结题验收”,文件名为单位或部门+项目编号+结题验收材料。

联系人:李俊秀,联系电话:86118499

 

附件:

1.2017年度南京工程学院高等教育研究课题

2.2016年度南京工程学院高等教育研究课题延期验收项目

3.课题延期申请表

4.南京工程学院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结题报告书

5.南京工程学院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研究总结报告

6.南京工程学院高等教育研究重点课题研究咨询报告

7.南京工程学院高等教育研究新工科专项课题研究咨询报告

8.课题组成员和研究成果清单

9.南京工程学院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结题验收材料袋封面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19114

附件.rar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