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题目:燃料电池技术及应用

主讲:肖展 高级工程师

时间:2019年9月18日14:00

地点:工程中心3号楼308会议室


专家简介:

肖展,同济大学工学学士,德国波鸿鲁尔大学硕士,高级工程师,现任苏州弗尔赛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1年起作为弗尔赛的创始团队成员之一,致力于燃料电池技术的应用开发与商业化推广,作为骨干成员参与了多项863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和国家新能源汽车燃料电池专项的技术开发与管理工作,成功组织了江苏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和江苏省重点研发计划的申报与执行工作,具备丰富的燃料电池项目管理和企业管理经验。现担任“中国燃料电池汽车技术创新联盟”高级联络员及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项目组专家,江苏省氢能及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创新联盟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作为主导者参与了燃料电池固定式电源和车用燃料电池系列产品的开发与推广。


主要内容:

1. 燃料电池原理

       2.燃料电池技术重点应用领域介绍(车用领域/固定式发电领域)

       3.总结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