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媒体南工  >  正文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发磊)日前,江苏省科技企业孵化器30年发展峰会在南京举行。南京工程学院大学生创业园“天印梦工场”从全省746家省级以上众创空间脱颖而出,成功入选“江苏省特色众创空间十强”榜单,这是该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又一省级表彰。

  南京工程学院大学生创业园“天印梦工场”作为由高校运营的优秀众创空间代表,依托于该校多个国家和省级双创平台建设而成,先后获评国家级众创空间、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优秀众创空间、江苏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园、江苏省双创示范基地等10项国家和省级荣誉称号,受到国家和江苏省各级领导给予的高度评价。空间专注于面向青年大学生开展双创教育实践和创业企业培育孵化,构建了“创新推动创业,创业激励创新”的良性互动机制,营造了“师生互融共创,学生抱团发展”的浓郁创新创业氛围。截至目前,空间累计孵化大学生创业企业110家,其中“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等17家,帮助大学生获政府创业无息贷款超500万元,投融资近1亿元,培养了“全国大学生创业英雄十强”“江苏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等众多知名大学生创业典型。此次获评,也证明该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载体建设成效获得主管部门和社会的广泛认可和充分肯定。


相关链接:http://www.jsenews.com/news/gx/201911/t20191105_6392202.shtml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