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日前,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入党极分子走进横岭社区,开展“艺彩绘心 礼献祖国”主题党日活动,为社区老人献爱心,为祖国庆生。

eaf5ca21bbba9d67b76dac4cc5f7f87

活动中,同学们根据墙体的形状布局与区域位置,设计出不同风格的绘画内容。在墙体绘制中,同学们以小组形式展开轮班绘制,以积极阳光的精神面貌认真地描画出每一个线条。通过3天的绘画,同学们在墙上画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辉煌历程与繁荣景象,画出了社区和睦融洽的友好氛围,获得了横岭社区负责人和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和专业能力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为横岭社区的老人们带来了欢乐,同时也增强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担当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学好专业本领,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进步做出积极的贡献。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