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月7日下午,电力工程学院在天健苑•体育中心召开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政负责人、系主任、学工办老师、新生班级班主任与新生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交流,引领新同学积极进取、树立奋斗目标,以饱满的姿态迎接全新挑战。

开学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郝思鹏院长代表全院教职工对近700名电院新生表示热烈欢迎,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通过不懈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进入电力工程学院学习,并以生动感人的校友青春成长故事激励新生,希望他们以杰出的前辈为榜样,不断激励自我、超越自我,勇担重任、拼搏奋进。

学院优秀青年教师陈光宇从师长的角度全面分析了大学学习的特点和方法,他说当前国家电网处于建设“三型两网”世界一流企业的新形势,新生们要学会学习,善于学习,熟练掌握专业知识和技能,提升综合素质,磨炼意志品格,努力成为优秀的电力人才。原电力043,国家电网客户服务中心南方分中心客服五部党支部书记、副主任王殊作为优秀校友代表发言,她向新生介绍了电力行业的现状与发展,讲述了为了千家万户的岁月静好,万千电力从业者不辞辛苦负重前行的感人事迹。同学们在感动之余亦倍受鼓舞,意识到要向优秀校友们学习,练就本领,积极进取,培养责任和担当意识,为将来立足职业、奉献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听完老师及学长的指导建议和美好祝愿,新生代表、电力193班周潭同学发言,他代表全体新生向学校及学院开学至今一个月以来的全方位引导、多角度护航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表示自己为即将到来的大学做好了踏实耕耘的充分准备,相信属于自己的明天一定辉煌灿烂!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