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工业中心党总支党员干部根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采取有力措施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并与“三进三知”工作相结合,积极组织开展了“党员帮扶学生”活动,切实关心学生成长成才,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中心主要领导率先垂范,七十多位教工党员和四十多位学生党员,在党总支的统一安排和部署下,纷纷与学习和生活中有需要帮助的同学交了朋友。教工党员们通过谈心谈话,走访宿舍,参与活动等方式,对他们进行思想上引导,思想上疏导,生活上指导和学业上辅导,帮助其解决思想、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惑困难,促进综合素质的提升。学生党员们则通过个性化的结对,为被帮扶同学树立榜样,与他们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为了保证活动切实有效开展,中心党总支还制定了“党员联系学生活动记录表”,要求党员干部在充分了解学生情况的基础上,拿出有效帮扶措施,全方位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