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12月30日下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在信息楼C308举行了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魏亮博士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并作题为“未来网络发展趋势与进展”的学术报告。人事处、信通学院负责人及学院部分师生出席聘任仪式并参加报告会。

魏亮博士作题为《未来网络发展趋势与进展》的学术报告,他指出,伴随着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工业互联网等产业的发展,网络所承载的业务形态和场景也变得越来越复杂多样,网络基础设施在技术、架构、理念等多个维度都在不断创新变革,行业的变化对高校的专业建设和未来网络人才培养带来了新的挑战。魏亮博士表示,他目前正带领团队从事SDN/NFV网络创新应用、网络操作系统、虚拟化实验平台等方面的研发工作,未来将与信通学院进行深入的合作和交流。

信通学院包永强院长对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进行了介绍,校人力资源管理与交流中心主任邵文龙为魏亮博士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