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6月23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包永强带队赴淮安市洪泽区进行考察,在我校科技镇长团耿鹏老师的陪同下,与淮安市洪泽区副区长王建华进行了面对面座谈,双方介绍了各自的科技力量和科技政策,为下一步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座谈会上,王建华副区长对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专家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洪泽区近年来着重发展的方向,充分肯定了南京工程学院与淮安进行战略合作的丰富成果。他说,地方政府会积极推动校地产学研合作,在符合产业发展方向的基础上,按照地方发展和企业需求,积极主动与南京工程学院对接,非常欢迎高校专家们到周总理的故乡创新创业、交流指导。洪泽区人才办主任叶亚堂介绍了地方产业发展及人才引进政策,对“淮上英才”、“江苏省双创人才”等相关政策做了详细解读。洪泽区科技局局长成立云介绍了地方重点科技政策。

包永强院长对洪泽区政府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表示感谢,并诚挚邀请相关部门和企业到南京工程学院进行人才、科技项目推介。他详细介绍了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发展现状,希望借助此行进一步加强学校与企业在人才引进、科技项目合作、学生培养与就业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朱昊副院长就校地双方的科技合作模式进行了探讨,讨论了高校与企业在工程实践中心、研发基地、校外实训基地、科技副总、专利等方面进行合作的必要性。

会后,团队考察了九耀电子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江苏戴为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久裕电子科技(江苏)有限公司。通过企业参观与座谈,专家了解了各公司的核心产品及技术,对接了公司迫切需要解决的技术难题,校企双方一致同意加深产学研合作,为淮安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