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了增强新生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明晰入党程序与标准。9月14日下午,电力工程学院学生支部书记和党务秘书针对2020级新生进行了入党启蒙教育,全院559名本科新生参加了教育活动。

党员老师们以亲切的话语,结合自身经历,声情并茂地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基本历程、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生在行动上入党的要求、个人如何结合实际向党组织靠拢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强调了撰写入党申请书的注意事项及严格执行入党积极分子考察、发展党员、预备党员转正等相关程序。鼓励新生在大学期间应踊跃递交入党申请书,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提升自我,发挥先进作用,尽快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为党和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经过此次启蒙教育,新生对党的性质、宗旨,如何申请入党,怎样向党组织靠拢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一定程度上为今后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和教育以及党员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