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了牢固教学中心地位,鼓励青年教师积极投身于教学改革中,抓好课堂主渠道,提升自身教学能力。9月9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特邀南京理工大学贾旭(副教授)为青年教师带来“教学相长,以赛促教”主题讲座。

贾旭,南京理工大学化工学院副教授。现担任化工学院制药与精细化工系实验室主任,在高等教育研究领域建树颇丰,获江苏省高校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一等奖(理科)、一等奖(工科),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和江苏省技术能手。讲座主要从知识经济时代对高等学校工科教育所提出的新要求出发,结合自身教学经历,特别是两次参加江苏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经验,详细介绍比赛的竞赛规则、参赛课程、备赛情况、竞赛环节等细节,浅谈教学比赛助力青年教师成长,努力“上好一堂课”到“上好一门课”。此活动,使青年教师对好课的标准、如何打造一流程等有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