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近日,工业中心“千家汇”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基础实验楼B114会议室举行,工业中心党政负责人,江苏千家汇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副总吴和福、周益平等出席仪式。

江苏千家汇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江苏宿迁,致力于各类织机的研发,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成功在“江苏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上市。此次千家汇公司向工业中心捐赠学生“奖学金”一万元,用于奖励工业中心品学兼优的2017级学生,共有十名同学获奖。颁奖仪式现场,中心主任黄家才对“千家汇”公司的爱心捐赠表示了衷心地感谢。他说,工业中心将不忘初心,坚持培养应用型特色人才理念,积极与企业开展合作,不断提高中心的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竞争力。公司副总吴和福表示,欢迎同学们到千家汇来发展,公司将着力为年轻人提供良好的发展条件和平台。会上,双方共同签署了校企捐助协议,并为获奖同学颁奖。

在颁奖仪式后,千家汇公司随即举行了校园招聘会,公司将在我校招聘电气、机械、自动化等专业的毕业生。来自淮安的毕业班学生纪宇参加了招聘活动,他表示现在苏北也有良好的个人发展条件,自己所学的机械自动化专业大有用武之地,回苏北就业将会是很好的选择。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