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11月18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一行来到建华建材(中国)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事项进行座谈,双方签订了校企产学研重点合作框架协议。江苏建华副总经理何鹏飞等相关领导出席座谈会。

签约仪式上,江苏建华副总经理何鹏飞向建筑工程学院党政领导一行介绍了集团整体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几年的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公司先后获得中国建材百强、中国建材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水泥制品十大著名品牌、江苏省名牌产品、江苏省优秀管理创新企业、镇江市建筑业龙头企业、“2017江苏13市地标型企业”等荣誉称号。现有有效专利105项,并于2016年11月30日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建筑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办学规模、师资力量,重点介绍了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及其今后的发展思路,并强调了学院紧扣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脉搏,围绕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强化学生产学研合作的办学目标,努力实现实践能力培养的人才理念。会上,双方领导为校企合作揭牌,标志着校企双方在落实“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双方将在实习、就业、产学研等方面,共同探索校企产学研合作新模式,并落在实处,实现校企双方共赢发展。

签约仪式后,双方代表就合作的机制,具体内容,设立“建华助学金”等细节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达成了共识,为双方深化合作伙伴关系推动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