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告别旧年,走向新岁。近日,艺术与设计学院于至美苑•设计南楼负一楼东侧设计空间开展了“创想‘二一’,与你‘艺’起”迎新年活动。该院党政负责人、各班班主任及分团委老师来到活动现场,与同学们共迎新春。

该院张玉春院长在致辞中表示,回首过去的一年,全院师生团结一致、奋勇向前,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展望新年,希望大家依然坚守初心,齐心协力,再创佳绩。活动现场欢声笑语,节日氛围浓厚,不仅有快闪、书写新年明信片、精彩小游戏、新年写真及创“艺”涂鸦等有趣的活动内容丰富,同学们还在新年明信片和心愿墙上写下对过去一年的总结,对新的一年的期盼,字里行间溢满了同学们多彩的梦想。“很开心和老师们一起迎新年,”同学们纷纷表示:“2021希望我们艺设学子都能学有所成,天天进步,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