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12月31日,机械工程学院CAD校园简笔画大赛落下帷幕。比赛吸引全院近100组选手参加,经过专业评审,共有12组作品脱颖而出。该院党政负责人、第二班主任代表出席比赛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大赛以“发现身边美,妙手绘校园”为主题,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参赛选手通过实地考察,以CAD简笔画表现校园美,涌现出不少优秀作品。A25组刘海光、B16组游星凌分别以学海湾、工程中心3号楼为蓝本进行创作,作品结构完整、美观大方,喜获一等奖。A07组周妍、A05组沈杨越、B07组肖凤、B06组曹晓宇以体育馆、图书馆等学校地标建筑为设计对象,较好地呈现了建筑美学,获得二等奖。A06组鲍喜亚、A03组王烈、A08组肖凤、B14组郭伟康、B04组伍雅静、B10组王海伦获三等奖。

颁奖仪式上,该院院长冯勇肯定了获奖选手们的专业基础能力,并表示此次比赛是该院在应用型专业技术教育方面的创新实践。冯院长强调,学院在2021年要继续加强学风建设,将实践中行之有效的工作举措形成制度安排,不断完善相关制度体系,为学生搭建更广阔的的发展平台。同时,他动员广大师生要积极参与学风建设工作,确保各项要求落细落实。出席颁奖仪式的第二班主任也勉励获奖选手再接再厉,继续打牢专业基础,提高专业能力。

该院高度重视培养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科技创新竞赛,以科创比赛促进专业能力提升,以活动创新促进学生思维创新。此次大赛为学生搭建了展示基础知识和技能的平台,也进一步普及了计算机成图技术。赛后选手纷纷反映通过竞赛找出了能力不足之处,同时创新了学习思维。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