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帮助2022届考研同学们做好规划,4月28日,自动化学院在东302教室召开了考研择校指导讲座。

会上,考研指导老师针对自动化学院各专业特点,重点介绍了如何选择与自己实力相匹配且性价比较高的院校,包括院校专业设置情况、往年各校录取数据分析、专业课复习难度、复试及其他相关要求。通过辅导,与会同学们在考研择校方面有了更深入的认知,进一步明晰了今后的选择。

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结合学院历届考研数据分析,从当前考研形势出发,就为什么考研、考研的意义对与会同学做了进一步动员,鼓励同学们注重日常学习,打好基础,争取更大的成绩。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数控184班的蒋同学说:“我一定会全力以赴,驰而不息,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关心与指导,力争交出满意答卷。”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