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2月18日下午,江宁区人民政府缪秀梅副区长一行来我校走访调研。我校党委书记史国君,副院长杨征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来宾。

座谈会上,史国君书记回顾了年初与江宁区人民政府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在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育、科创人才交流服务等方面进行的广泛交流与合作。史书记表示,我校一贯高度重视与地方政府的合作,今后将继续以校地合作为依托,积极探索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路径,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知识、科技和人才支撑,力争走出一条特色鲜明的校地合作创新之路。史书记还就我校科教创新园项目建设、竹山路校区大学科技园建设等与来宾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缪秀梅副区长对我校在人才培养、校地合作成效、创新创业成果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我校与江宁区政府校地融合的基础非常好,江宁区的经济发展需要与南京工程学院开展广泛合作。她希望学校和政府在建立常态化沟通和对接机制、合作共建效益最大化等方面进一步取得实效。

座谈会上,我校基建处、科技处负责人与江宁高新园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大学科技园建设、历史遗留问题的解决等进行了交流。

会后,缪秀梅副区长一行在杨征宇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国家级众创空间“天印梦工场”。

座谈现场

参观现场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