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4月27日,江苏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研究会2018年常务理事会在我校召开。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常务理事单位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人参会。我校郑锋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研究会理事长、南京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王守仁教授主持。

郑锋副院长对各位参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南京工程学院始终坚持将人才强校作为学校发展的战略性选择,将师资队伍建设作为强校之基、竞争之本、发展之要,坚持师资队伍优先发展、分类发展和特色发展。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成立以来,为广大教师提供“多元、分类、系统”的服务,取得了不少卓有成效的工作成果,但在组织架构、功能发挥、内涵建设、特色创建等方面还需要进一步的完善和拓展,希望各位专家能对我校的教师教学发展管理机构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提供更多的指导和帮助。

江苏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研究会常务理事会今年是首次单独召开,旨在加强省内教师教学发展群体的沟通和联系,并对研究会当前和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研讨与部署。会议讨论了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的增补;研讨了研究会宣传奖励条例;讨论了下一阶段研究会将要开展的工作。会议还审议了各高校提交的《江苏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的探索与实践》书稿,该书将于近期定稿并交付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还参观了我校创新学院、教学文化宣传基地、智慧教室和国家级众创空间“天印梦工场”,我校良好的办学条件、特色鲜明的教师成长平台和优秀的学生双创成果给代表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对我校通过项目化教学改革、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信息化教学模式改革和教学文化传递来助力教师教学发展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