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5月15日,以南京大学体育部主任殷飞教授为组长的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我校开展体育工作督查调研,日前,我校正式接到省教育厅的《南京工程学院体育工作督查调研反馈报告》。

专家组在我校调研期间,通过听取汇报、师生座谈、看课督查、随堂调研、现场考察和查阅材料等形式,对我校的体育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分管校领导郑锋副院长在专家反馈会上作了讲话。体育部、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学工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与了本次督查座谈与反馈。

反馈报告认为,对照教育部《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在60条调查问卷题目中,我校有55条比较符合标准;有5条略有差距,需要进一步提升。总体来看,学校领导对体育工作高度重视,各职能部门相互配合,积极支持学校体育工作开展。“定向运动与野外生存”课程采取校企联办、毽球运动队采取校政联办的方式,提高了体育教学效果,增强了体育竞技活力;“年年有大赛”活动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提升了学校影响力,体育工作取得丰硕成果。同时,反馈报告还针对场馆使用、师资结构、学生体育社团以及课堂常规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6点建议。学校近期将落实制定整改方案,并上报江苏省高校体育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