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7月23日下午,杨征宇副院长与发展与对外合作处、基建处、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有关负责人一行走访调研我校合作企业——东华汽车公司,与公司负责人就进一步深入合作洽谈交流,并与校友代表进行座谈。东华公司党委书记严维华、副总经理封乃斌,公司人力资源部,经济运行部、规划部、车享智驾公司等主要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杨征宇副院长一行。

在双方座谈会上,与会领导听取了东华公司人力资源部、车享智驾公司负责人对校企前期合作项目——“东华班”、VR智驾实践教学基地和“车享家”实践基地的项目内容、进展情况、工作成效和下一步工作设想等的汇报。杨征宇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及发展情况,他着重指出,我校与东华公司及其前身南汽公司是多年的合作伙伴,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校企联合人才培养项目(东华班)以及共建实践基地等工作进展顺利,学校致力于集聚资源、汇聚要素,确保各项合作项目出成果、成示范、塑品牌,将合作不断推向新高度。严维华书记、封乃斌副总经理在座谈会上表示,东华公司将不断深化与南京工程学院的合作对接,不断拓展合作内容、创新合作形式、提升合作层次。校企双方还就VR智驾实践教学基地和“车享家”实践基地项目推进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双方商定将尽快组建联合工作组,细化建设方案,抓紧推进落实。


随后,杨征宇副院长主持召开东华公司校友代表座谈会。多年来我校为东华公司输送了大批优秀毕业生,其中相当一部分已成长为公司的高管和中层骨干。我校1983届校友、东华公司经济运行部总监周永南,智能转向系统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国富,1994届校友、东华公司工会副主席傅松林,2001届校友、申华公司总经理王猛,2002届校友、东华车享智驾科技公司常务副总翁一明作为校友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大家共同回忆了自己在母校求学、生活的时光,分享了在工作中的经验体会,对母校的培养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母校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希望更加重视学生基本知识、基本素质、基本能力的培养和锻炼,特别是动手操作和实践创新能力,更加重视学生吃苦耐劳、踏实务实精神的教育引导,更加重视开放办学,更加重视校企合作。杨征宇副院长在听取各位校友代表的发言后表示,校友是学校最大的财富,他希望广大校友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改革与发展,并真诚邀请各位校友多回家看看。


杨征宇副院长一行还参观了东华“车享家”天元路店、南京东华智能转向系统有限公司,与我校1992届校友,智能转向公司总经理王晓琪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在看望慰问我校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东华班”暑期实习学生的过程中,杨征宇副院长勉励大家要珍惜机会、抓住机遇、克服困难,坚持理论转化为实践,知识转化为能力,为成长发展储能夯基。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