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1月1日至3日,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2019年工作会议暨第九届江苏省高校土木工程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在我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会议由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我校承办,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王华秘书长,教育委员会主任委员、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刘伟庆教授,我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张仰飞,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吕恒林教授、秘书长张华教授等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张仰飞副院长对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2019年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表示祝贺,对省内高校土木工程领域专家学者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他指出,本次会议既是江苏建筑学会领域的一次盛会,也是研讨土木工程一流专业建设与课程改革、分享前沿科技、展示青年教师讲课风采的一个重要平台。他希望建筑工程学院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不断强化与行业、兄弟院校的紧密合作,不断提升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学科科研水平,提升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和整体办学水平。

会议期间,来自省内外38所高校的130多名专家学者齐聚南工程,围绕“新工科背景下土木工程专业转型升级探索与实践”主题,就土木工程专业建设、课程体系设计、在线课程建设等内容开展了热烈的交流研讨。大会邀请河海大学沈扬教授、东南大学陆金钰教授、南京工业大学王俊教授等5位专家作专题报告。



第九届江苏省高校土木工程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在会议期间举行,73位省内高校相关学科青年教师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特等奖3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13名,三等奖23名;来自我校建筑工程学院的詹瑒、牛杰两位老师分获一等奖和三等奖。与会嘉宾为10名江苏省土木工程专业教学名师、49名讲课竞赛优胜者颁发了奖杯及证书;教学名师代表朱召泉教授、讲课大赛获奖教师代表宿迁学院的李琳老师分别在大会上发言,分享了自己做为高校教师的心得及成长经验。讲课竞赛评委组组长对讲课竞赛进行了点评,教育委员会主任委员刘伟庆教授为大会做了总结。


41F83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