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月15日上午,我校在至勤楼·行政中心南301会议室举行战略发展委员会工作会。党委副书记、院长史金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副院长张仰飞主持会议。首届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发展与对外合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史金飞院长代表学校党政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自今年3月22日召开战略发展委员会成立大会以来,各位委员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学校事业发展献计献策,对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发挥了重要作用。史金飞院长指出,2019年是学校事业改革发展不平凡、不容易、不简单的关键之年。一年来,学校大事不断,喜报频传,内涵水平、应用特色和社会声誉都得到了显著提升。史金飞院长表示,成绩属于过去,未来任重道远。2020年是“十四五”规划谋划之年,对学校未来及很长一段时间的发展至关重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学校必须要全局谋划,做好顶层设计,深化高水平应用型工程大学内涵建设与特色发展。他希望战略委员会能承担起学校改革发展“智库”的功能,重点在科研工作、申硕工作、学科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治理体系建设等方面,加强调研,提供高质量咨询建议,更好地助力学校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

李宏胜、杨志超、董学育、张杰、沈卫康等委员纷纷发言,他们感谢学校对委员会的重视和对他们工作的支持,为学校一年来各项工作成就表示赞赏。他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理解,就学校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建设、项目化教育教学改革、引进人才管理与考核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改进措施等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与建议。他们表示,一定会本着对学校未来发展高度负责的原则,尽心尽力为学校改革建设工作咨询研究、建言献策,当好参谋助手,为实现学校高质高效发展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领导们认真听取和记录委员们的发言,并不时与他们交流、交换意见。

张仰飞副院长对战略委员会的工作,特别是委员的意见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战略委员会作为学校的中长期规划、战略决策及顶层设计的咨询机构,在过去一年学校事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希望战略委员会委员能认真总结经验,更好地发挥专业、经验等优势,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强化顶层谋划、加强调查研究、提供参谋咨询”等方面提供高质量建议方案。他要求发展与对外合作处作为委员会秘书处,要进一步做好建章立制工作,构建委员会长效运行机制;要进一步做好日常工作,提高服务保障水平;要进一步做好谋划工作,丰富内容形式,更好发挥委员作用。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