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5月22日-6月6日,由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南京分会主办的四年一届的2021南京市高校普通大学生足球比赛暨第20届省运会高校部足球预赛在我校天健苑·体育公园足球场举行。参加本次比赛的有来自东南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15所在宁高校代表队,在历时6个比赛日36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后,南京工程学院、东南大学、南京工业大学代表队分获冠亚季军,成功取得了进军省运会的资格。我校足球队也创造了建队以来的最佳成绩。

我校足球队在主教练万勃老师的指导和带领下,在小组赛中力克金陵科技学院、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战平南京审计大学,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挺进八强。随后的1/4决赛中,我校足球队2:0战胜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进入半决赛。半决赛中,我校与南京工业大学在90分钟内战成平局,在点球大战中队员们冷静沉着,将点球全部罚进,最终战胜对手晋级决赛。在决赛中我校足球队越战越勇,面对传统强队——东南大学,所有球员展示出了自己永不言弃的精神,最后的一粒绝杀进球让我校足球队2:1击败东南大学摘得桂冠!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