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6月5日—6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11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乒乓球比赛在济南举行,我校乒乓球队健儿奋力拼搏,夺得全国一等奖的好成绩。

在两天的比赛中,来自全国各地32所本科院校近20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赛。该项比赛区别于传统的高水平比赛,要求报名运动员通过正常高考并且不享受任何体育加分的方可参赛。我校代表队由教练员杨静老师以及从各学院选拔的3名男运动员和3名女运动员组成。比赛赛制采取混合团体制,每个学校选派两名男单选手、两名女单选手以及一对混双组合参赛。

赛前我校乒乓球队作了充足的准备,教练员利用队员的课余时间,坚持带领他们每周进行至少三次的高强度训练,并通过多次与中国药科大学、江南大学和南京晓庄学院等外校的模拟比赛,不断锤炼队员们的竞技能力和心理状态。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赛场下的多球训练、球馆内的步法衔接、教练员的严格要求为我校队员在赛场上表现突出、赛出南工程风采奠定了基础,也凝聚成了领奖台上教练和队员们胜利的微笑。据悉,我校乒乓球队已多次在省市乃至全国大赛中取得好名次。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