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在夏风拂响绿叶、雨滴唤醒百花的六月校园,又一批南工程研究生学子整装待发,载着梦想和希望奔赴祖国的四面八方。6月21日下午,我校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至勤楼·行政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行。100多名毕业研究生身着学位服参加了庄严的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场气氛热烈、温暖、动人。全体校领导,各职能部门、各专业领域负责人,各专业导师、毕业生家长代表齐聚一堂。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雪虹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史金飞代表学校向今年毕业的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对同学们给予悉心指导和关怀的老师、家人致以最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说,三年的研究生时光里,同学们在学习钻研中体验快乐,在实践创新中历练成长、在多元文化中培育品质、在科研探索中彰显卓越。同学们即将离开学校,开启人生新的旅程、新的篇章,要到更为广阔的天地挥洒自己的所思、所学。在临别之际,史金飞院长与大家分享了三点期望,第一、要终身学习,知深行远,心向远方;第二、要矢志奋斗,知难而进,砥砺前行;第三、要勇于担当,坚持知行统一、创业创新。他衷心希望同学们从南工程走向更大的舞台,启程远航,踏上崭新的征程,带着对知识的渴望,对理想的坚持,对责任的担当,去开拓一番新的世界。

导师代表、电气工程领域朱志莹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三个关键词:自豪、幸福、期望,给大家前行路上加油鼓劲。希望同学们用在南工程获得的知识才干和养成的理想信念,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浪潮中砥砺前行,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人类的奉献中绽放光彩。机械工程领域尹伊琳同学代表2021届毕业研究生向辛勤培育他们的领导老师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在南工程“知行统一,创业创新”校园精神熏陶下,同学们学会了求真务实的应用实践态度;步入社会,仍将用饱满的热情,将“学以致用”的校风落实到工作中,做永远向上的青年,拥抱伟大时代,走向广阔天地。

党委常委、副院长杨征宇宣读了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决议,党委常委、副院长张仰飞宣读了优秀毕业研究生、优秀工程实践获得者表彰决定。随后,与会领导为获得各类奖项的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为2021届硕士学位获得者颁发硕士学位证书并一一为他们拔流苏、合影留念,参加典礼的师生和家长们纷纷举起相机、手机,拍下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感恩相遇,再聚有期,在最美好的时光里,很高兴遇见你,衷心祝愿2021届硕士研究生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在今后的道路上高飞远举,大展宏图!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奉献祖国!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