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7月18日,校党委书记史国君先后来到东区学生公寓2号站空气源热泵洗浴系统更新工程,新生公寓粉刷出新工程、吊顶出新工程、零星维修工程以及东区润园二食堂装饰装修改造工程施工现场,亲切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后勤员工。党委常委、副院长郑锋一同走访慰问。

每到一处,史国君书记都与后勤员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项工程开展情况,对大家顶酷暑、战高温,坚守工作岗位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对大家在工作中展现出的敬业精神予以高度赞扬,并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和防暑降温。史书记强调,今年后勤维修改造项目多、任务重、时间紧,项目管理难度大,希望大家一要一如既往地保持昂扬的精神面貌,精诚合作、努力拼搏,协调好各交叉施工项目,确保各项工程按进度有序推进;二要加强施工过程监管,强化责任落实,严把质量关;三要始终把安全施工放在首位,加强施工安全管理,确保万无一失。

据了解,今年暑期,后勤维修专项工程有17项,涉及全校22个学生公寓站近6000间学生宿舍、4栋食堂和部分公共楼宇,相互交叉施工项目多,时间紧、任务重,施工期间还要考虑尽量减少施工对招生工作,留校师生教学、生活的影响。

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让奋战在一线的后勤员工倍感温馨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岗位,为学校后勤保障出力流汗,不辜负领导、师生的重托和期望,确保暑期各项工程如期完工。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