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9月15日,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第一议题”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党委书记史国君主持会议。

会上,史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与会人员结合学校实际和分管工作分享了学习心得。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师队伍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为我们在新的起点打造高素质专业创新性教师队伍,为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和师德专题教育相结合、和推进巡视整改工作相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坚持立德树人,将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的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突出严管厚爱,强化师德师风,坚持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把培养家国情怀的学生、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为学校首要任务,将爱国主义教育、爱校荣校教育贯彻育人工作始终;要引导全校师生感念师恩、礼敬教师,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要积极挖掘“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先进典型,不断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教师争当“四有”好老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工作。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