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0月13日上午,校党委第六轮巡察进驻动员部署大会在至勤楼·行政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史国君,校党委常委、副院长、第一巡察组组长朱晓春,校党委常委、副院长、第二巡察组组长张仰飞,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巡察办主任赵立法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松青,校纪委副书记程国方以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发展与对外合作处、学生工作处、团委、保卫处、教务处、财务处、工会、国有资产管理处等8家被巡察单位全体工作人员以及上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赵立法主持。

会上,史国君书记强调,做好本轮巡察工作应着重把握三点: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巡视巡察的决策部署。抓好本轮巡察是促进各部处加强政治建设、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促进各部处加强内涵建设、推动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是促进各部处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干部能力的有效举措。二要认清形势任务,准确把握本轮巡察的目标要求。要准确把握巡察监督的方针定位,要准确把握本轮巡察单位的特点规律,要准确把握“摸底数、防风险、查问题、促发展”四个着力点。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有效提升本轮巡察的质量效益。要落实职能责任,要严格工作标准,要加强统筹协调。

史国君书记勉励与会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更强的担当、更实的作风、更足的干劲,全面推进各环节工作,进一步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共同谱写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新篇章。

赵立法书记在主持会议时就巡察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要深化学习宣传,统一思想认识;二要加强统筹协调,高效抓好落实;三要明确纪律责任,严守纪律规矩,确保本轮巡察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朱松青部长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第六轮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主动接受监督;要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要以本轮巡察为契机,以巡促改,以巡促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为进一步提升巡察工作质效,校党委巡察办在巡察组进驻之前,通过专题辅导、观看巡察业务培训视频等形式对第六轮巡察组全体成员开展了培训。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