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6月10日晚,我校举办“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暨欢送2022届毕业生文艺晚会。校党委书记史国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雪虹,党委常委、副院长张仰飞,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中心)负责人,教师、辅导员代表和毕业生同学们在体育公园观看了演出。


本场晚会分为“忆往昔·风华正茂”、“致青春·不负韶华”和“向未来·扬帆起航”三个篇章。晚会在情景表演《我们的青年时代》中拉开帷幕,交响管乐《第二圆舞曲》、器乐合奏《稻香》清新明快,饱含深情,给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听觉盛宴;曾是校园十佳歌手冠军的毕业生杨沐恩带来歌曲《父亲写的散文诗》,表达着对父母的感恩之情;合唱《我喜欢》、男生小合唱《老师,我总是想起你》唱出了即将远行的毕业生们对南工程生活的无限眷恋与热爱;舞蹈《苏州姑娘·绣》《敦煌》、歌曲《欢乐的那达慕》,或温婉,或恢弘,或奔放,彰显着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表演朗诵《无悔情》再现《亮剑》中的经典桥段,展现凄美革命爱情的同时,也激起大家的爱国情怀;汉服走秀《羽衣华裳》展示了汉服华裳的绝美风采,呈现着中华文明博大精深的服饰礼仪文化;演讲《奥运梦·青年梦·中国梦》、合唱《强国一代有我在》、朗诵《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充分展现了莘莘学子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坚定信念,激励同学们努力实现自我突破,做时代新人,担复兴重任。


晚会主题鲜明、形式活泼、表现丰富、内涵深刻,精彩的节目让同学们不仅感受到了艺术的美好,也充分展现了学校文化育人的成果,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