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委关于在全省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建言二十大”主题调研活动的工作部署,学校灵活采用多种方式,广泛听取老同志意见建议,组织引导他们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6月17日,在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雪虹陪同下,学校在宁部分离退休老领导来校参观科技创新展。参观过程中,一件件实物模型、一张张图片图表,都吸引了大家驻足观看。在听取了工作人员生动的讲解后,老领导们回忆着往昔的峥嵘岁月,感慨着学校的巨大变化。曹雪虹副书记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改革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了老领导们对学校“十四五”期间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后表示,学校目前取得的高质量发展成就,与老领导、老同志为学校打下的扎实基础和大力支持帮助是分不开的,希望老领导们积极为党和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为学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工程大学而共同努力。活动当天,离退休工作处在职干部和退职老领导们还共同学习了党和国家的相关方针政策文件,大家谈感受、议变化、讲期盼、提建言,气氛热烈。

6月20日,“七一”前夕,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雪虹带队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离退休老党员,送上党中央颁发的纪念章,并代表全校师生向老同志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党工委负责同志和有关工作人员陪同参加活动。

每到一处,曹雪虹副书记与老党员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生活起居等,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历史,听取他们对于学校、城市、国家发展的意见与建议,为他们佩戴“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送上鲜花。曹书记叮嘱老同志们注重身体、保持健康,同时要求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工作队伍自身建设,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做好服务保障,充分发挥老同志在学校建设中的积极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有生之年能够戴上这枚纪念章,是此生最大的幸福。”老同志们激动不已,纷纷表示,一生在党的教育培育和带领下,深深地体会到国家日新月异的变化和日益强大的国力,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而自豪,将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珍惜荣誉,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努力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