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1月23日下午,我校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至勤楼•行政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张仰飞,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各二级基层团组织负责人以及全体青年代表共同出席会议。因疫情防控要求,大会设分会场,通过直播的形式同步进行。


会前,校党委书记史国君来到活动现场,与各代表团团长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合影。史书记勉励大家,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谆谆嘱托和殷切希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中绽放绚丽之花。


开幕式上,张仰飞副院长对学校各级学生会组织、学生骨干、青年学子提出了殷切期望。他指出,此次大会是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 “十四五”发展规划全面推进之年、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工程大学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青春盛会。他希望广大青年学子要提高政治站位,争做先进思想的传播者;要坚守初心使命,争做服务大局的力行者;要不负青春韶华,做好担当重任的践行者。他鼓励大家,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一流应用型工程大学建设进程中奋勇搏击,在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绽放青春,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崭新篇章。江苏省学生联合会和兄弟院校学生会代表中国药科大学学生会以贺信形式向本次大会的召开致以美好祝愿。

会上,校学生会周子皓同学代表第七届学生委员会作了题为《矢志不渝跟党走 不负青春正当时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工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在回顾和总结我校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以来各项工作的基础上,提出要明确学生干部服务同学校园生活需求、服务同学精神文化需求、服务同学思想成长需求、服务同学全面发展需求的工作任务,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个人素养,围绕学生的多个领域深入开展服务实践,把学生会改革成果真正转化成为同学办实事的实际成效的学生会工作新目标。


本次大会共有10个代表团的256名代表,他们来自全校16个学院(中心)二级基层团组织,代表着全校青年学子。大会期间召开了主席团会议、代表团分团会议和全体会议,讨论并通过了上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南京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由25名代表组成的南京工程学院第八届学生会常任代表会议以及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


在随后召开的南京工程学院第八届学生会常任代表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并就学校各级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工作展开交流与研讨。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