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近日,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2年度省级数字经济卓越工程师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的通知》(苏人社函〔2022〕414号),我校《能源数字化中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与探索》、《能源行业智改数转中的人工智能应用》、《数字资产安全可信共享技术》三个项目经组织申报、遴选等环节,成功入选省级财政资助培训项目。

2022年省级数字经济卓越工程师高级研修项目聚焦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重点围绕省“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明确的数字人才重点领域,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培育数字经济创新人才等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学校将进一步发挥省级专业技术人才继续教育基地引领示范作用,对入选的三个项目将加强组织领导,积极打造精品课程,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地办好省级高级研修项目。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