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4月26日,国际代数学及应用学术会议(ICAA)在摩洛哥穆莱伊斯梅尔大学开幕。应会议组委会主席、穆莱伊斯梅尔大学数学系Abdellah Mamouni教授邀请,我校数理部毛立新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做了题为《Another Gorenstein analogue of flat modules》的大会邀请报告。他在报告中首次提出了glat模的概念。作为平坦模在Gorenstein情形下的另一种推广,毛立新教授证明了glat模类具有很好的封闭性质和相对同调性质,并得到了glat模和经典的Gorenstein平坦模的内在关系,同时给出了一些应用。这一最新研究成果引起了与会者的浓厚兴趣,报告结束后不少学者与毛立新教授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本次国际代数学及应用学术会议的主题是探讨代数学及应用领域的最新进展和发展趋势,为全球代数学界学者提供学术交流的平台。来自法国、加拿大、意大利、韩国、印度、摩洛哥等十几个国家的数百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根据会议日程安排,毛立新教授还应邀于4月27日下午和4月28日上午分别担任两个分会场主席,主持了8场学术报告。

大会为毛立新教授颁发邀请报告证书

邀请报告证书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