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有关单位:

根据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开展2019年南京市市级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宁发改高技字〔2019632号),2019年市发改委拟继续围绕重点领域,组织建设一批市级工程研究中心,江宁区发改委已开始推荐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点领域

1.我市确定的“4+4+1”主导产业领域;

2.国家、省和我市明确的战略性新兴产业;

3.促进新旧动能转换的互联网+、数字经济、共享经济、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前沿产业;

4.具有较大影响力和市场前景的地方特色产业。

二、申报条件

1.符合《南京市工程中心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和要求,定位明确,发展思路清晰,任务和目标合理;

2.具有承担过市级以上科研计划、标准制定等经历,拥有一批授权专利等自主知识产权、有待工程化开发、技术含量高和市场前景好的科技成果和技术储备,有较强的带动性和辐射作用;

3.鼓励开展产学研实质性的联合共建,联合开展技术创新、组织创新和服务模式创新,促进相关产业的创新和发展;

4.管理与团队完备,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机构和管理队伍,建立了规范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拥有一定规模和较高水平的人才队伍及专职科研人员,技术带头人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

三、申报要求

1.汇总表、申请报告、申请表均一式6份,另附光盘1张。申请报告正反面打印,并用标签纸标明相关材料类型,所有表格必须用Excel格式,申请表放在申请报告的首页,一起刻录光盘。

2.申报材料须于1120日前报送至科技与产业处(行政北楼408室),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瑞

联系电话:86118847

 

附件:

1.南京市市级工程研究中心汇总表

2.南京市市级工程研究中心申请报告

3.南京市市级工程研究中心申请表

科技与产业处

2019115

附件.rar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