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有关项目组:

根据江苏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工程项目的相关要求,学校将于近期开展2017-2018年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立项课题结题验收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结题范围

2017年、2018年立项但未结题的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课题(具体名单见附件3

二、结题内容

1、研究情况。包括课题研究的基本思路、研究过程和主要创新等。

2、主要成果。包括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和社会效益、经济效益。

3、经费使用。包括省资助经费、学校支持经费开支情况。

三、结题工作程序

1、请项目负责人于20191122日按照要求填写项目结题报告书(见附件)(一式两份)及提交相关成果复印件(一式两份);成果均应标注“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及项目批准号,未标注的不得作为结题评价材料。

2、研究生处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评审,并给出结题意见。

3、网上信息录入。所有拟结题的课题主持人登陆“江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 (http://jsxw.jse.edu.cn/)平台填报材料并上传盖章签字后的PDF版本结题报告书和相关成果佐证材料(含延期申请)。课题主持人登录平台的账号和密码另行通知。平台开放时间为2019111日至2019113024:00,请各课题主持人及时上报。

四、其他

12019年项目如遇特殊原因需要延期结题者,需提交延期结题申请书(申请书需说明延期具体原因、目前项目进展情况及延期截止时间),延期最长时间不得超过1年。

2、我校将按照课题研究质量决定是否推荐申报优秀课题,原则上不推荐延期的课题,推荐名额为1项;省教育厅将对推荐的课题进行审核评价。

 

相关材料请于送至研究生处培养办(行政北楼417),联系人:韩老师、桂老师,电话: 86118089,邮箱:ypyb@njit.edu.cn

 

附件:

1、关于做好2016-2018年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立项课题结题工作的通

2、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课题管理工作的通知

32017-2018年结题名单

4、结题报告书

研究生处

20191111

 

附件.rar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